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永葆清廉审计本色

发布日期:2017-06-15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6月14日,义马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通过讲解员的引导解说,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管党治党新变化”、“纪律挺在前、抓早抓小”、惩腐治贪、利剑高悬”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大展区,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等廉政纪律要求,仔细观看近年来各级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一幅幅图片让人身临其境,一个个典型案例让人触目惊心。观看后,大家感叹受益匪浅,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政弦,牢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的神圣使命,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审计人的廉洁本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