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审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30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义马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了多项活动,将“七一”建党节办得有声有色。

       一是开展学习“讲政治、 严纪律、 强作风 、促提升”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


图为“七一”我局领导慰问贫困党员干部现场

       二是开展走访慰问。“七一”节前夕,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干部活动,看望了精准帮扶社区困难户。

图为我局党员干部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三是组织审计党员干部来到该市廉政教育基地,集中学习了我国反腐倡廉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检查机关惩治与预防职务犯罪的成果。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四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全体审计党员在局纪检组长张静带领下,再次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激昂慷慨的宣誓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更激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图为我局志愿者服务

       五是开展“洁城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统一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服务背心,自带工具到义马城市中心路段,开展清洁道理两边垃圾杂物,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