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战狼2》聚信仰

发布日期:2017-08-23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朝是战狼,永远是战狼”!这是一种为国家去战斗、为人民去战斗“精神”,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影片中的诸多细节,尤其是片尾冷锋拉起国旗冲过战区的场景,激起了每个国人心中的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战狼2》让我看到爱国的信仰,看到军人的信仰,看到人民的信仰,这些信仰让人变得无比强大,即使前方困难重重,有了信仰,再难也会淌出一条血路。

       信仰是精神世界中发出的巨大力量,它能托起沉沦的人生,点亮心灵的灯盏,给人一种精神的仰望和生命的活水。我党就是一个具有崇高信仰的政党,正是这永恒的、崇高的信仰,引领着一代代共产党人。我们听到的事迹是让人唏嘘不已的坚强牺牲,而所有的牺牲,没有一个人是为了一己私利,没有一点是为了个人权益,他们蹈死不顾的时候头顶高悬的是一盏信仰的旗帜,正是这崇高的信仰经过百炼变成了钢铁,这信仰让中国共产党由一个组织变成了一种精神,形成了强大的力量,锻造了一个民族,成长了一个国家。而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环境下,有一部分丢失了信仰,金钱主义、利益唯是的思想占据了主流,贪污腐败、不作为的干部作风也为人民议论,作为一名党的干部,有些人甚至忘记了入党的初心。因此,作为一个共产党人,我们要重拾信仰,坚定政治、理想信念,以此引领我们兢兢业业工作,热心生活,做“四有”合格党员。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应找到自己的信仰,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在平凡的岗位和生活中,做有益于党的发展的事,有益于社会进步的事,有益于人民的事。我们应该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融入到日常的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在潜移默化中去影响工作氛围,净化社会环境。(张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