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睢县审计组工作期间收到家乡的问候

发布日期:2018-10-11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搞好环保审计收集客观翔实的资料,义马市审计局赴睢县环保审计组的成员不辞劳苦,多次深入工厂、工地、河流等现场,调查落实睢县环境污染治理及环境保护情况。

  同时,为落实上级审计机关业务与党建“融合抓、双提升”的要求,外派审计组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9月29日,义马市委市直工委刘武芝书记代表市直工委向审计组发来节日慰问信,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她充分肯定了审计组成员的工作成绩,赞扬审计人员以忘我的工作体现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鼓励审计人员要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扬审计人敢于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审计组成员收到来自家乡的问候,倍感激动,大家表示将以扎实的工作、亮丽的成绩,向组织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