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河南省审计厅领导深入义马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8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5日下午,省审计厅第四调研组组长、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凯等一行5人,到义马市审计局开展调研活动。该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审计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当前机构改革的准备和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审计厅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该局干部职工积极反映了当前基层审计机关的困难及解决问题的建议。

   

   


 

    周凯副厅长对义马市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切实提升对审计新职能定位的理解和把握,始终坚持抓好机关党建、审计业务“融合抓、双提升”;二要扎实做好审计机构改革工作,积极向市委政府汇报,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争取市委政府的鼎力支持,完善机构设置和充实人员编制,为实现审计全覆盖创造条件;三要切实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发挥好审计职能和作用,建立优秀审计项目导向机制,要以党建为引领,以“一审双报告”为抓手,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四是站位全局,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统筹处理好全覆盖与审计力量的匹配,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

    周凯副厅长特别指出:要深入学习汪中山厅长今年两次重要讲话,并以讲话精神作为审计工作的指导,同时也希望义马市审计局能够积极参加省厅的“新时代新作为新气象大讨论活动”,争做“出彩审计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