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审计局开展文明志愿交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义马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分别在早上6:50-9:00,中午11:00 -12:30;下午2:00-3:00 晚上4:30-6:30四个时间段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局领导亲自带队,志愿者统一着装,在早中晚交通高峰期对非机动车辆、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宣传教育,引导非机动车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文明礼让斑马线;引导行人不乱闯红灯、不横穿马路,自觉抵制“中国式过马路”,主动帮助老人、小孩等弱势群体过马路。在志愿者的劝导下,过往的行人及车辆能够自觉有序排队,文明通行。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更深入了解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身体力行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把文明交通志愿行动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在文明劝导的实践中培养、提升职工文明素质,同时为我市“四城联创”积极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