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5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助力义马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和城区文明程度。5月22日,义马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天照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劝导人们“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佩戴统一标识,在千秋路和鸿庆路路交叉路口,开展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交通违法,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大力宣传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同时,在交通部门相关同志的帮助下,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切实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维护文明交通秩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强了全体审计人员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意识,另一方面彰显了审计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为提高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提升市民素质形象,促进义马市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