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并举行考试

发布日期:2018-05-09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义马市审计局多次组织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学习会,领导班子对于学习内容及时作出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贯彻。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对于宗教事务的部署上来。

一、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二、加强学习,提升意识。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同时利用周二学习时间,加强对于《条例》的学习,以考试的形式,确保《条例》学习成效,提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意识。

      三、积极担当,落实责任针对义马宗教事务实情,积极担当作为,寓服务于监督之中,彰显审计服务发展的能力、作为、成效,为义马宗教事务健康发展发挥好审计经济卫士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