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政府重视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5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以来,义马市政府领导在财力、人力上给予审计局最大的支持,高度重视审计局提出的审计建议,激励了审计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一是足额保证审计经费。义马市政府安排财政专项资金,确保聘请的专业审计人员工资发放;同时安排政府投资项目委托审计业务专项经费,用于购买社会中介服务,推进投资项目审计工作进度。

二是努力解决审计人手紧张的问题。长期以来,义马市审计局面临着人少活多的突出矛盾,为解决人手紧缺的问题,该局向市政府汇报后,政府主要领导即刻指示有关部门安排政府购岗2名,缓解了审计局人员少的压力,积极支持了该局工作。

三是高度重视审计结果的运用。截至2018年7月,义马市审计局向政府上报“审计专报”4期,反映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的建议;相关市领导高度重视,特别是主要领导,对审计专报所反映的问题作出明确批示,并安排相关部门积极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发挥了审计监督作用。

在义马市政府有力的领导和积极支持下,义马市审计局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全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