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审计局积极参加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8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义马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审计厅转播的“学身边先进典型,争做出彩审计人”的视频。苏意环、王开一、王鹏同志和省审计厅财政审计一处做了精彩发言,大家被先进的奉献、忠诚、干净、担当、实干、苦干的精神深深感动,对审计人员无私的付出肃然起敬。

    报告结束后,义马市审计局即刻召开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勇于开拓,善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坚持原则、廉洁自律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崇高境界。要正视自我与先进的差距,时刻以“五面旗帜”和“十大标兵”为榜样。努力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以实际行动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