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审计组喜获全省审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审计监督“表现突出集体”荣誉

发布日期:2020-05-21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审计厅对全省审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审计监督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义马市审计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审计组喜获“表现突出集体”荣誉。

自成立义马市疫情防控审计监督组以来,审计组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积极参与耿村社区疫情防控,全面开展疫情防控资金物资审计。一是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在最短的时间内有序铺开审计工作;二是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利用《审计专报》,积极向党委政府报告审计情况,提高审计效果;三是求真务实,履职尽责,直面疫情时义无反顾争当“勇士”;面对审计出的问题时尽职尽责当好“谋士”,紧盯问题整改时无怨无悔做好“卫士”,实现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职能;四是统筹兼顾,实现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两不误。

两个月来,义马审计组成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充分展示了审计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风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