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审计局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审计卫士志愿者走进珠江路中段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审计志愿者向沿街店铺和居民发出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号召大家行动起来,节约粮食,反对舌尖上的浪费,并倡导他们在就餐时做到文明进餐,不讲排场不攀比,不大吃大喝,节约消费,文明用餐,告别浪费陋习,树文明餐桌新风尚,用餐时倡导“公勺、公筷”,养成健康卫生的用餐习惯,时刻警惕疫情防护。随后,又在分包路段开展洁城行动,为市民营造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社沿街店铺和居民积极参与到“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行动中来,用自身行动言传身教,教育引导身边的家人、同事、朋友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以示范行动带动全社会践行节俭节约的新风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