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05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义马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义马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在全国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我们纪念辛亥革命,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字字铿锵、发人深省,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会议集中组织对全体党员进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应知应会测试”,进一步加深领会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意义。

        审计人员将发扬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爱岗敬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