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21-02-19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审计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近日,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开展节前集中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有关监督检查的文件精神,通报了4起关于违反“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审计干部不碰“高压”、不越“红线”、不踩“雷区”。

        随后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进行节前集中廉政谈话,并对审计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强调做好节前廉洁纪律及疫情防控工作,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推进廉政建设。


        廉政谈话、学习案例,使审计干部职工时刻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正确履职用权,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的节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