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4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审计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审计力量。


        会上,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杨彤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瑞峰在全会暨经济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全市创新发展的总体要求、科学研判了当前我市经济发展形势、精心勾勒了“十四五”发展蓝图及2035年远景目标、安排部署了今年的经济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更为我局审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为推动2021年审计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九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依法履职尽责;二是要强化审计质量控制,注重审计结果运用,推进政策落实,确保我市资金安全;三是要提升审计干部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为全力推动义马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