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困难户 春节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3-04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严寒何所惧,春潮暖人心。2月5日,义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红带领审计领导干部到定点帮扶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和新年问候。


        活动现场,审计局志愿者将一副副“私人订制”的春联递到他们手中,并送去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要以积极乐观态度的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困难群众从心里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最后叮嘱他们要在疫情常态化期间特别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审计局党组对贫困群众的关心,进一步加强了与贫困户之间的沟通交流,传递了正能量,也让贫困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