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义马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党组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对照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局党组成员逐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剖析存在问题,认真听取批评意见,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提神醒脑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点评讲话,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体现了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开出了好的效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始终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