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4-15 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下午,义马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图片1.png

        专题节目集中展示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宋天照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以榜样为标杆,充分汲取榜样力量,虚心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先进事迹和大无畏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二要在今后工作中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把榜样精神传承下去。三要扎实工作,做践行初心的审计人,担当有为的审计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