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百名干部帮百企 审计部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联系服务企业工作的有关要求,搭建起党委、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络桥梁,深入推进义马市“百名干部帮百企”工作机制常态化建设,近日,义马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天照带领部分班子成员陪同义马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盛兵到该单位分包企业河南鸿业科技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

        调研中,盛兵部长与审计局主要领导同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盛兵部长在认真倾听相关负责人在生产经营、技术更新等多方面的困难和诉求后强调,民营企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必须把营商环境营造好,为民营企业服务好,确保该市民营企业更好地发展。


       召开座谈会,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深入企业现场查看设备运营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