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审计局召开义马市2021年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同步审计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上午,义马市审计局局长宋天照、副局长赵平平等一行到市财政局调研义马市2021年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同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市财政局副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宋天照同志听取了审计组对本次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审计工作的汇报;同时结合实施方案就当前审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本次就地审计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项目实施已到关键时期,各被审计单位要全力配合,及时完善提供各项资料;审计组要认真核查落实每个审计疑点,保证审计数据真实有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