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下午,义马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天照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集中收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回首百年奋斗路 启航发展新征程》,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我市的发展历程;宣读了《义马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天照亲自做动员讲话,并对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四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审计工作高标准完成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富有特色,成效显著。

        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连红杰同志对该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单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明确党史学习内容,精心设计学习载体,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三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思想引导,确保把学习和工作融合并举,把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实干办事中。四要扎实学习,扎实调研,扎实开展,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