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审计局关于终止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同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08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财办库〔2021〕14号)、《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豫财购〔2021〕1号)、《三门峡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三财购〔2021〕2号)、《三门峡市财政局关于清理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有关事项的函》(三财购函〔2021〕1号)的要求,我单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条第二款规定自2021年4月22日终止与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于2020年9月27日签订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同。

        因合同终止给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后续工作,我单位将依据国家有关政策及规定进行,届时会及时告知。



                                                                                                                             义马市审计局

                                                                                                                            2021年5月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