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与“审”同行 共护未来——义马市审计局全面启动“呵护明天的太阳”护学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谢谢志愿者叔叔阿姨”、向让行司机“敬队礼”,一大早到,义马市银杏路上一群上学的孩子们脸上都笑容洋溢,纷纷用自己认为最好的方式向礼让车辆和审计卫士志愿者们表达着内心的感谢。

图片16.png
图为审计卫士志愿服务队与校方和路段执勤民警共同启动护学行动


图片17.png
图为审计卫士志愿者护送学生安全通过路口

        为主动解决该市小学生上学高峰时段的通行安全问题,全力维护好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以实际行动与学校携手共建“平安义马”,近日,义马市审计局积极与当地外国语小学联系对接,确定了以“呵护明天的太阳”为主题的义务护学行动,并作为年度特色志愿服务项目长期坚持,倾力为祖国的花朵构建起坚固的交通安全屏障。

图片18.png

        4月24日早上7:20,在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和路段执勤民警的共同见证下,护学行动志愿服务项目全面启动,参加护学行动的审计志愿者们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的亲自带领下,身着红马甲、手拿小红旗,在执岗路口各点位认真维护交通秩序,带领学生安全穿过斑马线,全心全意站好“护学岗”,为过往学生织起安全的旗帜,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

通过“呵护明天的太阳”护学行动特色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使祖国的花朵能够真正感受到审计人的温度和社会的温暖,也让志愿服务更加有特色、有实效、接地气;义马市审计卫士志愿服务队正以积极的行动,向全社会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具体的活动开展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和美好未来做出审计人最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