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豫”约五一 “审”采飞扬——义马市审计局举办“迎五一、庆五四”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审计机关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双提升,在“五一”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2022年4月27日下午,义马市审计局联合义马市发改委举办“迎五一、庆五四”运动会,本次活动共设置了羽毛球、拔河、跳大绳、扔沙包、篮球五个项目。


        跃动青春,畅享“羽”博。两队羽毛球爱好者齐聚羽毛球场地,相互切磋技艺,挥腕发球、奋力接招,白色羽毛球在网格上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形成了一幕独特的风景线;随着拔河比赛的哨声响起,大家个个紧攥绳子、目光坚定,齐心协力,用满头的汗水践行了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用响亮的口号喊出审计人的执着和奋进。


图为审计局职工和发改委职工联合羽毛球、拔河趣味比赛

        “绳”彩飞扬,“抛”出幸福。两队跳大绳参赛队员提前站到相应的位置,裁判口哨声一响,参赛人员屏住呼吸,一口气跳了几十个,只见绳子飕飕地在脚下飞快跃过,各方速度不相上下,呈现你追我赶的局面;在扔沙包比赛中大家聚精会神,瞄准、抛出,不断总结经验技巧,是对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团队精神的考验,展现了审计人敢于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图为跳大绳比赛画面

       齐心协力,“投”向未来。篮球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配合传球,盖帽、带球上篮、三分远射等层出不穷,空中接力、挡拆投篮,你争我夺、锐气十足、不甘示弱,双方在激烈对抗中尽显体育精神,比赛如火如荼,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图片4_副本.png

   

图为两队球员篮球比赛画面

        通过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该局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促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更大的激发了审计人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激励全体审计干部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以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 高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