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静态演练中的审计人 ----义马市审计局参与静态管理应急演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引领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优势,按照义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5月10日上午,审计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石门社区和石门村静态管理下的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志愿服务。


       宁静的街道寂寥空荡,少了往日早起晨练的人群和熙熙攘攘的车辆,社区居民们自觉居家,严守静态管理秩序,往日热闹的石门社区,此刻全然“静”了下来,与身着志愿服装的审计人共同守护着这份“静”好。 


       长长的队伍,悉心的帮助,居民们的安全与心安,正是审计志愿者服务的初心与动力。早上6:50,义马市审计局由党组书记、局长担任总指挥,带领身着红马甲的审计卫士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石门社区和石门村两个核酸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审计志愿者们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有的耐心引导群众扫码登记,有的用自己手机帮助无智能手机群众扫码登记,有的针对“用码难”“操作难”答疑解惑,有的主动帮助腿脚不便的老人前往核酸检测现场,并提醒完成检测的群众及时归家不外出,一幅幅画面成了核酸检测现场一道道靓丽风景。


下一步,义马市审计局将以此次实战演练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志愿服务整体水平,全力为保障基层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推动全社会文明发展进程贡献不竭的审计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