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送上门 爱心义工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3-11-17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审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11月8日义马市审计局联合新大昌电器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新区街道办事处石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送上门  爱心义工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爱心理发师为社区老人理发

爱心理发,轻身暖心。了解到石门社区的很多老年人理发不便,该局组织了爱心理发师进入社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义务理发,让这些群众“不出远门”就能理发。“真的太感谢了,专门跑过来帮我理发,太贴心了。”老人们欣喜不已,用最质朴的言语表达着感谢,小朋友们也积极参与进来,看着居民开心的笑脸,爱心理发师们也受到了鼓舞,都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图为新大昌电器志愿者们集中维修破损家电

义务维修,贴心为民。居民李爷爷激动的说:“每年都有这些志愿者来上门服务,让我家坏了好久的小家电又能用了。”得到消息后,社区居民纷纷将家中损坏的电磁炉、燃气灶、电风扇等小家电拿到志愿服务处,志愿者们认真对待每一部需修理的设备,小家电都在维修师傅手中“重获新生”。


图为新大昌电器志愿者上门维修家电

文明城市,携手共建。趁着居民等待的空闲时间,审计志愿者们向石门社区居民发放印有创建文明城市”的手提袋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居民们对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有了更多的支持和理解。


                                                   图为审计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手提袋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

此次活动,不仅让接地气的志愿服务走入社区、走进群众,更让广大居民切身感受到志愿服务带来的关爱和温暖,有利提升了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为义马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坚实的审计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