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庆佳节 党群同乐闹元宵

发布日期:2023-02-27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义马市审计局联合义马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并携手非公企业义马市大昌电器共同举办2023年度“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欢庆的氛围。此次活动共设置猜灯谜、套圈、踢毽球和沙包投壶四个项目。审计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开动脑筋、各展身手,充分展示出义马审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欢乐气氛,体现了局党组对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装填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为实现建设人民满意的新义马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实审计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