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审计局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干部群众中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近日,义马市审计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浪潮。

一是领导带头学。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对照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品格、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审计实践中。

二是支部创新学。在分管局领导的带领下,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谈感想、亮态度。不断提高政治责任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高质量做好审计工作任务,高起点谋划党建工作计划,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不断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三是宣讲进基层。联合义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非公企业义马市新大昌电器开展“理论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退役老兵温保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战斗精神,再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斗、百折不挠的峥嵘岁月,感召在场党员群众珍惜眼前幸福生活,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