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十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27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6日义马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我市第十届纪委三次全会的会议内容,重点领会委书记何军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强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谋划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

指出,此次全会是我市在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和要求。

会议要求审计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十届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动真碰硬的斗志、扎实有力的举措,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同时,加快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下的现代化审计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现代化义马贡献审计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