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审计局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精神,3月20日,审计党员干部到石门社区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活动。


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平同志用生动翔实的史料,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基本时空脉络。王保平同志从社会主义的产生、社会主义发展和21世纪社会主义的现状和未来三方面阐述了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社会主义从提出到现在已经走过了500多年的发展历程,500多年来,社会主义经历了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到实践、从一国到多国、从中国创造到世界旗帜的伟大发展历程,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对于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宣讲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参加宣讲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认真消化宣讲内容,传承和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并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工作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