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悟思想 奋进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3-03-27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审计局3月份主题党日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支部党员党性意识,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活力、切实提升工作效能,3月20日,中共义马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思想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审计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结束后,审计党员干部到石门社区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平同志用生动翔实的史料,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基本时空脉络。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干部群众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宣讲结束后,审计志愿服务队员在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打扫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