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审计局以“七个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0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更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审计党员干部坚定理想、锤炼党性,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义马市审计局以“七个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为新时代义马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审计力量。


举行一次集中宣誓,统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让广大党员坚定入党信念、重温入党初心,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激发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开展一次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以《党员干部需涵养“四气”》为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为审计党员干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激励审计党员干部善养正气、才气、锐气、人气“四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


观看一次红色教育纪录片。审计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无愧-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千秋煤矿八一采煤队精神纪录片》,生动再现八一采煤队人在党的领导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光辉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及英雄群体的战斗过往,鼓舞和激励着审计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典型靠近,立足岗位、奉献自我。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资料,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义马审计工作实际,找差距、谈打算,努力实现新时代审计工作创新发展。


开展一次党性教育。审计党员干部集体前往千秋八一采煤队展览馆接受党性教育,透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详细了解了千秋煤矿自1958年建矿至今,饱经风霜、砥砺前行、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共同感受“英勇善战、艰苦奋斗、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

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征文、书画摄影、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突出思想武装、突出求实求效、突出结果导向,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我局在“赶考路上有我”的累累硕果展现高质量建设义马审计的坚实步伐。

共唱一首红歌。审计党员干部赴义马市新大昌电器公司开展支部联建活动,手持小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共唱红歌”这种震撼人心的方式,催生豪情,从内心深处激发了爱党、爱国的动力,并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伟大的信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