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 礼赞国庆

发布日期:2023-09-28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为倡导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加强机关之间的沟通交流,9月27日下午,义马市审计局联合义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月圆中秋 礼赞国庆”主题系列文体活动,共倡文明新风,共抒家国情怀。


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为我们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以《4V4篮球赛》为主要载体,穿插《两人三足接力赛》、《踩气球》等活动内容,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叫好声、掌声此起彼伏。欢乐祥和、热烈喜庆的气氛,为两局机关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不断推进促进机关建设创造了条件。


中秋节作为重要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已发展成表达幸福、和谐、安康的美好愿望,也成为团结、团圆、丰收的鲜明象征。此次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涵育文明的独特作用,不仅增强了审计局全体成员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同时,为义马市文明城市创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提高城市宜居品质和文明程度提供精神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