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日期:2024-04-12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义马市审计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选择典型案例进行教育,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该局警示教育活动中精选两例典型案例: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杨欣宇廉洁底线失守,从而构成严重的职务违纪违法案例;长宁县村镇规划建设管理所90后”落马干部刘芳秀因落入“网络游戏”的圈套,以非法套取并侵吞项目补助金来填上自己资金漏洞的贪污案例,以此案例警醒教育审计干部。

通过该警示教育,使全体审计干部深刻地认识到,廉政建设无小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必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必须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审计干部,一定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贪腐者为警示、以勤廉者为榜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工作中守牢廉政“底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环境,服务好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