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审计局开展安全保密培训

发布日期:2024-04-12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切实提高审计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整体水平,4月3 日义马市审计局以“如何做好机关事业单位保密工作”为主题,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保密的基本知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基本要求、如何防范泄密事件的发生、泄密应当追究的法律责任和单位保密工作制度规定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此外,结合实际工作,对涉密文件管理、审计现场保密安全、网络安全、涉密人员和项目保密管理工作重点进行了讲解,并提出相关保密工作注意事项。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保密意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严格执行各项保密规定;二是做好日常管理,强化审计办公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加强对涉密文件资料起草、使用各环节管控,确保安全;三是积极做好对涉密人员、涉密载体隐患排查,立行立改,防微杜渐。

通过此次培训,局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提高了保密工作技能及业务素质,为做好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