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扬正气 廉洁润初心

发布日期:2024-04-12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审计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强化廉政教育,加强队伍建设,近日,义马市审计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到会全程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终生追求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切实做好平凡岗位上的每一项工作,实实在在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清醒认识当前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强化党的纪律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切实增强严守纪律作风的自觉和坚定,坚持以学促干,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担当作为,永葆清廉底色,加强监督执纪。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充分肯定了该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2024年度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廉政塑审,持续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全体审计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二要突出学习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在常学常新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要突出纪律建设,发挥审计质效,坚持审前有廉政谈话,审中有廉政教育,审后有廉政回访,重要时间节点有廉政提醒。

会上,班子成员及科室长分别向局党组和分管领导签订递交《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压实责任,明晰履责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